2022-09-02

孕婦內衣褲推薦|專家教妳挑選3重點,孕期舒適超自信!

孕婦內衣褲對準媽咪們來說,可說是孕期間極其重要的一部分。由於準媽咪們在懷胎十月期間,身體會自然地隨著孕期有所改變。除了肚子會逐漸隆起外,就連胸圍也會因為要替寶寶哺乳而提前做好準備。想要讓準媽咪們在孕期期間可以舒適每一天,那就特別推薦孕婦內衣褲一定要買對。只要跟著本篇的孕婦內衣褲挑選重點買包準讓妳擁有完美零著感的舒適孕期享受!

孕婦內衣褲重要嗎?孕媽咪都要買嗎?

由於孕媽咪身體會隨著孕期改變,若沒有適時的替換上舒適的孕婦內衣褲,那想必被勒住的一整天都會讓準媽咪們感到痛苦無比。尤其是每天都要換穿的貼身衣物,若沒依據當時的尺寸變化與功能挑選,除了容易讓身體感到不適外,連帶的也會影響到外觀的表現。因此,想要當一位漂亮的孕媽咪,還可以隨時出門跟人分享喜悅,那就要穿上合乎尺寸的孕婦內衣褲才行。

且大多數的孕婦內衣褲,在設計上都會著重於媽咪們穿上的貼身感受。因此,媽咪們的身材因為懷孕而有所變化時,就要開始挑選專屬的孕婦內衣褲替換。這樣一來,在肚子漸漸隆起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內褲款式或尺寸不對、彈性不佳等,導致內褲褲頭卡住而感到困擾。當然,身體為了替哺乳準備,胸圍也會隨著孕期日漸Up Up,建議適時更換孕婦內衣才不會讓胸部被壓迫,造成媽咪們的不適與胸型走位。

大家都問說:孕媽咪需要選購孕婦內衣褲嗎?其實這是為了讓媽咪們在孕期期間可以擁有更好的舒適體驗,更可不讓不合尺寸的內衣褲勒痕成為日後的黑色素沉澱,那就務必要換上符合孕期身形的孕婦內衣褲,才能舒暢的度過孕期不成為媽咪們的負擔!

孕婦內衣褲設計3大重點大公開!

1. 輕鬆延展|因應身體變化

由於孕媽咪的胸圍與肚子是與日俱增,並不會說一天、兩天突然變大,因此在孕婦內衣褲設計上,也會將此問題考量進去。以現今大多數的孕婦內衣褲來說,布料都會具有良好延展特性讓孕媽咪可以因應身體變化,隨時調整成當時孕期最舒適的穿法

2. 親膚穩定|無鋼圈超舒適

媽咪在孕期期間,可能會需要承受身體變化所帶來的不舒服感。而親膚材質設計的孕婦內衣褲,穿上不但零著感外還可讓準媽咪們愜意舒適每一天。且當胸圍越來越大時,穿上鋼圈內衣擔心壓迫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因此,除了要親膚材質以外,同時也要有無鋼圈的內衣設計,才能符合孕媽咪對內衣的舒坦期待

3. 溫柔包覆|貼心呵護媽咪

孕婦內衣除了具有輕鬆延展親膚舒適特點外,更可藉由完整性包覆的內衣設計,讓孕媽咪穿上之後更加自信有安全感。除此之外,還具有貼心呵護媽咪與寶寶的效果,讓孕媽咪在整個孕期期間都可以被溫柔對待好自在

孕婦內衣褲推薦

➤   媽咪樂|親膚孕婦穩定哺乳內衣

材質親膚且具有高度穩定性的孕婦內衣設計,特別用肩開式設計出方便哺乳的無鋼圈內衣。除了適合孕期穿上外,就連產後哺乳都貼心設想到。僅需輕輕將肩上的釦子解開,隨時方便媽咪哺乳無負擔。還使用無痕無縫無鋼圈設計,並在內襯杯與杯之間加上彈性布連結,讓胸部集中不外擴。特別推薦孕媽咪選購此款內衣,維持胸型產後也好美麗。

好孕媽咪|哺乳孕媽咪上開釦內衣

此款運用黑白色系+經典格紋設計,讓哺乳內衣也可以時尚好看超有型。並設計上開釦哺乳僅需將釦子解開往下翻,即能輕鬆哺乳超便利。並具有超完整的包覆性功能,孕婦穿著不易簍空可減輕漲、退奶的負擔。更特別使用軟膠條設計,加強腋下穩定;後背透氣材質,舒適好穿讓孕媽咪擁有零著感的舒適體驗

愛波女神|無鋼圈機能內衣

此款式為機能型的無鋼圈內衣,不但用薄襯的內推剪裁,將兩側胸部集中更顯渾圓外,還使用布條取代鋼圈大大降低孕期的不適壓迫感。同時並可完整的托高胸部,就算是擁有副乳的孕媽咪也都很適合穿上修飾包覆。特別推薦給胸型飽滿孕期罩杯變化大的孕媽咪,穿上的舒適感包準讓妳超滿意!層疊的蕾絲設計浪漫又優雅,也是許多孕媽咪用來拍攝孕婦寫真的款式
 

蜜糖格紋|哺乳孕媽咪無鋼圈內衣

特別使用棉質的內袋設計,方便讓孕媽咪放入溢乳墊。並用下土台處的寬版鬆緊帶設計,強力托住下胸穿起來超舒服;而下土台到肩帶的圓弧形布條設計,完整鎖住側邊防止副乳外擴。且僅需下拉即可輕鬆哺乳,方便又美麗。
 

無縫低腰半包臀三角褲 

具有前所未有的超彈力內褲不但穿著合身還兼具舒適體驗。使用一體成型無縫布料,可順著臀型包覆更不易咬肉肉。材質柔軟沒有多餘縫線,可減少皮膚摩擦保護肌膚不受損傷。剛好的低腰剪裁設計,讓孕媽咪穿上也不緊繃。想知道要去哪裡買如此舒適好穿的孕婦內衣褲?那就快到玉如阿姨去看看吧!

■ 延伸閱讀  
>> 產後哺乳&退奶後如何維持胸型
>> 哺乳媽媽的困擾-拯救下垂胸型
>> 破解懷孕過程中的惱人迷思❌下集

official_logo.png90dd9f12fdd1eefb8c8976903944c026-icono-de-icono-de-facebook-by-vexels.png4e11f9375a642d3d1d296dfadd5be8e0-icono-insignia-l-nea-by-vexels.png1b2ca367caa7eff8b45c09ec09b44c16-instagram-icon-logo-by-vexels.pngf2ea1ded4d037633f687ee389a571086-logotipo-de-youtube-icono-by-vexels.png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