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2024運動內衣推薦6款!穿出時尚態度,引領運動新潮流!

疫情後的生活,人們健康意識不斷提升,除了正確飲食外,規律的運動也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方式之一。選擇合適的運動内衣,不僅關乎舒適度與運動效能,更涉及時尚元素,讓您的健身穿搭煥發魅力!
想知道2024年最受歡迎的運動内衣款式有哪些?以及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内衣?讓玉如阿姨来分享一些秘訣和建議!一起来探索吧!(*´∀`*)

一、為什麼要穿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與一般內衣差別? 

穿上合適的運動内衣,告别運動不適感,同時保護胸部組織。其緊密貼合設計高彈性布料提供卓越支撑,减少運動震動,確保舒適自如的運動體驗。

透氣性是運動内衣的特點之一,有效排汗保持肌膚乾爽,提升運動舒適度,拋開汗水煩惱,降低细菌滋生風險。選擇合適的運動内衣,讓運動更輕鬆、更舒適,同时全面守護肌膚健康!

二、運動內衣挑選三原則:

在追求健康與理想體態的道路上,挑選合適的運動內衣絕對不能馬虎。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不妨參考以下三大原則讓你的運動穿搭更能得心應手

1. 根據運動強度選擇合適內衣:

不同運動需要不同程度的支撐和穩定性低強度運動適合輕薄的運動內衣,而高強度運動則需要卓越支撐效果和包覆性

 

低強度運動

身體感受

運動時稍喘,心跳較為平緩身體擺動弧度小,較不費力。

最大心率%
(BPM)

50%以下、訓練強度低

合適運動性質

散步、家務、瑜珈、釣魚、撞球等..

 

中強度運動

身體感受

身體心跳率比休息時快,感到稍微耗力。

最大心率%
(BPM)

50-70%、訓練強度中等

合適運動性質

快走、跳舞、羽毛球、自行車、健身等..

 

高強度運動

身體感受

運動時感到吃力、呼吸急促、身體活動量大,姿勢延展也大

最大心率%
(BPM)

70-85%、訓練強度低高

合適運動性質

跑步、網球、跳繩、籃球、排球、拳擊等.

BPM(心率):指的是心臟每分鐘所跳動的次數。
運動停止後量測手腕內側或頸部前側脈搏即為當下每分鐘的〝運動心率〞
或參考有心率偵測功能的運動手環/手錶。

2.布料材質與機能性:

選擇具透氣性的材質,如尼龍、彈性纖維、透氣網布,避免粗糙材質引起皮膚不適感。

3.運動內衣尺寸:

正確的內衣尺寸對舒適度和支撐性至關重要。測量上胸圍下胸圍,並參考下方的尺寸表,選擇適合的罩杯和胸圍尺寸。

內衣尺寸怎麼量 ?
步驟1› 準備好布尺
找出上胸圍與下胸圍的位置:

步驟1.jpg
步驟2›  上胸圍測量方式:
身體裸身並往前傾45度,布尺從背水平等高環繞BP點一圈,即為上胸圍數值(公分數/cm)

步驟2.jpg
步驟3  ›  下胸圍測量方式:
布尺位置在胸部下緣,並與背部水平等高環繞一圈,即為下胸圍數值(公分數/cm)

步驟3.jpg
計算公式:
(上胸圍-下胸圍=對照表內衣尺寸)
舉例來說,若上胸圍測量值為86公分,下胸圍為75公分,套用計算公式:86-75 = 11(cm)。
通過以下對照尺寸表,相當於
34B罩杯尺寸


 內衣尺寸對照表:

胸      圍 罩      杯
測量數字 cm 對應尺寸

上胸圍

減-下胸圍cm

對應罩杯
63~67 30/65 7.6~10 A
68~72 32/70 10.1~12.5 B
73~77 34/75 12.6~15 C
78~82 36/80 15.1~17.5 D
83~87 38/85 17.6~20 E
88~92 40/90 20.1~22.5 F
93~97 42/95 22.6~25 G
98~102 44/100 25.1~27.5 H
103~107 46/105 27.6~30 I

*表格為初步參考,實際尺寸以試穿為主

三、2024運動內衣推薦:

➤➤商品推薦:
絕對女力|重機能無鋼圈大罩杯運動內衣


專門為大罩杯而設計的運動內衣誕生了!罩杯內裡選用透氣材質,配備雙弧內聚設計和加高下土台,並搭配防滑肩帶確保給予您充分支撐和舒適度
 
無論是重訓、跑步或跳繩等中高強度運動,都能提升您的運動表現,讓您無論在運動還是日常生活中都感受到絕對的安心與穩定。
....

➤➤商品推薦:
快感視線|交叉美背無鋼圈運動內衣


它具備高回彈、透氣性、親膚等特點,適合各種中低強度運動,包括快慢走、跳舞、瑜珈、重訓和自行車等。
獨特U領雙線交叉美背設計,穩定支撐,還能塑造迷人背部線條,外搭也時尚美觀。無論舒適運動還是展現時尚魅力,這款運動内衣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

➤➤商品推薦:
癮誘甜心|透氣無鋼圈包覆運動內衣

想要擁有甜美時尚運動風格? 別錯過這款麻花布時尚配色運動內衣,不僅時尚感十足,更具備透氣材質,讓您在運動中始終感受清爽。

強大的包覆性和穩定性,使您在
跑步高強度活動中毫無顧慮地自由活動,盡情展現身體的靈活性,讓您在運動中散發自信光芒
✦"
....

➤➤商品推薦:
沁甜寵兒|涼爽超透氣包覆無鋼圈運動內衣


想要暢快運動?別錯過這款透氣涼爽的運動內衣!無痕洞洞表布搭配舒適內裡,讓您運動中保持親膚舒適,不黏膩

特殊的包副乳設計,更有效減少胸部晃動,讓您專注運動。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

➤➤商品推薦:
共感韻律|涼感舒適拉提包覆無鋼圈內衣

24小時舒適擁抱你!舒適前U領、後挖背設計,提供穩定支撐,減少活動時的胸部晃動,無論是大幅度運動或輕鬆活動都毫無壓力

透氣涼感紗材質,讓您在運動中感受清涼舒爽,輕鬆擊退悶熱感。適合各種中低強度運動及休閒活動
時尚百搭的單色魅力,讓運動兼具時尚與功能性展現您的運動時尚風格!

....

➤➤商品推薦:
裸感黑桃|提臀高腰收腹無痕機能瑜珈褲


穿上這款瑜珈褲去探索更多可能性!輕盈貼合的設計不僅修飾身體曲線,還提供提臀收腹效果布料質感親膚Q彈讓您感受到絕佳的舒適和力量感。高規格的纖維製造,宛如裸感般絲滑吸濕快乾,始終保持清爽,絕不黏膩。

這款瑜珈褲更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更是您追求舒適自信的最佳選擇無論上班、日常行走,還是慢跑時穿著,這款瑜珈褲都能為您帶來舒適自在的穿著體驗,同時散發出自信魅力
....
常見運動內衣Q&A

Q1:運動內衣使用壽命有多久?穿著多久該換新呢?

運動內衣使用壽命受多種因素影響,即便高品質內衣,隨著時間多次洗滌穿著也會逐漸失去彈性

當內衣出現變形、鬆弛(或失去支撐力)、布料磨損
或出現異味,發霉等情況,就需適時汰換

此外,建議擁有多套運動內衣,輪流穿著,有助於延長運動內衣的壽命。


延伸閱讀內衣多久換一次?淘汰6大徵兆、更換頻率與如何延長內衣壽命一次看

Q2:運動內衣要如何清洗與保養呢?

首先選擇溫和中性的洗劑以免傷害布料纖維結構,深淺色系分開、以反面清洗,建議以手洗較佳,若使用洗衣機清洗,務必使用內衣專用洗衣袋以保護衣物,並且避免使用烘乾機

延伸閱讀玉如阿姨小教室-洗滌/晾曬大公開【獨家影音】

Q3:睡眠時可以穿運動內衣嗎?

一般不建議睡眠時穿著運動內衣,不過有部分款式較為輕薄柔軟,也適合睡眠時穿著,沒有硬性規定,主要以個人習慣與感受度而定。
延伸閱讀
 睡眠夜晚不困擾,悄悄養出好胸型

選擇合適的運動內衣不僅能保持完美的體態,還能展現您獨特的風格。作為活力、充滿自信的運動女孩,您應該在穿搭中展現自我風采

歡迎您到玉如阿姨官網挑選更多時尚且功能兼具的運動內衣,讓自信從內而外散發!2024年,穿上適合的運動內衣,穿出運動時尚新風潮!(´∀`)


official_logo.png90dd9f12fdd1eefb8c8976903944c026-icono-de-icono-de-facebook-by-vexels.png4e11f9375a642d3d1d296dfadd5be8e0-icono-insignia-l-nea-by-vexels.png1b2ca367caa7eff8b45c09ec09b44c16-instagram-icon-logo-by-vexels.pngf2ea1ded4d037633f687ee389a571086-logotipo-de-youtube-icono-by-vexels.png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