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胸部大小奶怎麼辦?不想要兩邊不一樣,內衣挑對尺寸很重要!

在如今這個開放的社會中,談論胸部大小問題已不再是個禁忌話題。而是可以透過討論的方式,讓女性了解自身胸部大小奶問題的成因,並從中了解大小不一樣的原因在哪裡。

透過完整的認識與分析,當遇到胸部大小不一樣時,才不會著急地詢問該怎麼辦?而是懂得正確處理並穿戴合適的內衣,讓大小奶問題不再困擾你。想知道該如何透過選對內衣,平衡大小的視覺效果?那就讓專業的內衣達人帶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胸部大小奶如何判斷?有辦法避免嗎?

胸部兩邊大小不一樣時,就會被說是大小奶。而這個常見的問題,卻是讓眾多女性感到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你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大小奶的話,也可以根據以下3點進行判別

1.視覺檢查

最直觀的判斷大小奶的方式,就是用視覺感受觀察。如果在照鏡子時,發現胸部兩邊有明顯的大小差異,那就要注意是否本身具有大小奶的問題

2. 量測尺寸

當然,若是使用工具量測那將會是最準確的數據。依據兩邊胸圍的差異,若是相差高達一個罩杯大小的話,那就可被判定為「大小奶」

3. 自我感受

若是每天在穿著內衣時,感受到一邊有嚴重空杯的狀況,那就要注意是否已經有大小奶問題的產生。

但要注意,前提是必須內衣要有穿對且無鬆弛的情況下,這樣的空杯感受才會比較準確喔!

若要說到胸部大小奶是否可以避免,這可就要歸咎於3大因素生理、生活習慣內衣是否挑選正確的問題。

若為生理因素,例如:遺傳、荷爾蒙改變,則無法避免但可以藉由挑選對的內衣加以改善大小奶問題,恢復傲人美胸自信。

若為生活習慣內衣挑選問題,則可以藉由適量的均衡飲食,搭配上挑選合身尺寸的內衣,就可以達到視覺平衡的效果喔!
 

胸部大小奶怎麼辦?該如何挑選內衣

若確認有大小奶問題時,也可以透過挑選合適的內衣款式與尺寸,來加以修飾視覺效果

這樣一來,不但可以讓你挺出傲人美胸以外,還可恢復自信再也不用因為胸部大小不一樣而顯得畏畏縮縮。

至於大小奶內衣該如何挑選?就讓我們依據以下4大步驟進行吧!

▪︎STEP1. 確認胸型

由於每個人的胸型都不一樣,不同形狀的胸型也會影響到內衣的挑選需求。

若為大小奶的話,則會建議以「大胸」那邊的尺寸為基準考量,這樣才不會導致大胸部位感到壓迫感。

例如:左 C 右 B 的話,就會建議 C 罩杯為主要挑選款式。

▪︎STEP2. 挑選功能

因為大小奶可能會導致有空杯現象的產生,故要特別挑選具有(水餃口袋設計)的內衣款式為主。藉由增加水餃墊,來達到調整不飽滿空杯的部分,讓視覺上顯得兩邊平衡。

或是挑選罩杯上緣具有修飾效果的彈性蕾絲網紗等設計,以彌足大小奶的視覺效果

▪︎STEP3. 檢視位置

當然,挑選好正確的內衣罩杯後,也要檢視其位置是否有穿戴正確並進行調整。若發現穿好後,仍有空隙擠壓感,那就要藉由調整肩帶背扣的方式,找出最合適的穿戴位置。

要確保罩杯必須完全包覆胸部,才能不讓空杯出現好尷尬 ( °-° )

▪︎STEP4. 鬆緊要調

最後,就是內衣肩帶鬆緊的調整。將肩帶位置調整適中,並將內衣脊心置中,利用肩帶的鬆緊度調整大小奶的情況。

要注意,背扣也是要適度調整,才能更加強穿著內衣的貼身合適度喔!

胸部大小奶內衣推薦

|跟著達人買,包準不會不一樣!

淚吻詠嘆調|小胸必買不簍空內衣 B.C罩

絕美的人氣爆乳款內衣,採用渾圓拉提模式,輕鬆帶出堅挺美胸。側邊更添加副乳側推片,可收服惱人的副乳問題,就連大小奶問題也一併解決掉;V型水滴杯設計,更可完美勾勒出極致的性感魅力。

集中飽滿的魔法內衣款,無論是小胸女孩還是有大小奶困擾的女性,都是最佳選擇   

奶油千層|軟鋼圈修飾大小胸內衣 A.B.C罩

擁有飽滿舒適度的溫柔感,搭配上軟綿透氣杯模,自然散發出渴望的渾圓美胸

集性感與優雅一身的內衣,利用J型軟鋼圈設計,讓穿著內衣時猶如包裹著層層細節的奶油千層,一層又一層的發出微甜讓人著迷的韻味。

特別將蕾絲在脊心處交叉處剪裁加強集中效果,更能完美修飾大小奶。這樣令人著迷的內衣,你還不心動嗎 (〃∀〃)

空想織夢者|渾圓拉提托高集中內衣 B.C.D罩

清新可愛的迷人小花,就像是在聲聲呼喚著你,來感受這無比的暢快舒適感吧!

內杯模採用透氣的薄絲棉,不但可以擺脫煩人的悶熱感外,還可同時呵護美胸好貼心;J型鋼圈,將渾圓胸型更顯得突出有致;加寬的外提托帶,更能將渾圓完美集中展露曲線

可愛韓系自然風格,任何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沒問題 ⁎ᵕᴗᵕ⁎

盛夏峰芒|涼爽舒適聚攏渾圓拉提內衣 B.C.D.E罩

採用內旋C型鋼圈,搭配上彎月提托帶,可輕鬆的將胸肉聚攏集中展現超渾圓堅挺美胸;且內層涼感與背片塑身,讓雙峰穩定從容應對每個生活時刻。

有大小奶問題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一款胸型,特別運用輕薄內裡圓弧上提胸型設計,能輕鬆調整大小奶問題穿出自信美。

謎霧森林|軟鋼圈修飾提托內衣 B.C罩小胸挺立軟鋼圈內衣 B.C罩

善用 L 型鋼圈,就是要帶給大家更加輕鬆的舒適感。利用精心設計的分岔雙細肩帶設計,就算是小露香肩也不擔心。

更悄悄運用可修飾副乳的側壓片,讓大小奶也能擁有性感時刻;擁有深V俐落剪裁外型,加上V型彈力網紗鎖邊,就算是大小奶也能穿著貼身不空杯。

守護精靈|大罩杯機能調整內衣 B.C.D.E罩

超人氣的內衣款式,穿上就像是精靈般的擁有性感魅力。運用獨特內切剪裁+45度立體杯模設計,將所有分散的胸肉完美集中,維持飽滿渾圓不空杯;

還可輕鬆收攏腋下副乳肉肉,加上J型鋼圈讓美胸展現溫柔自信美~

胸部大小奶買內衣常見QA

Q1. 大小奶問題,有需要看醫生嗎?

其實,所有的身體結構天生都是不對稱的。就連眼睛也會有一大一小的問題,故胸部兩邊不一樣大小,那也算是正常的~

一般來說,左胸會大於右胸,但若是兩邊差距真的過大的時候,建議還是可以諮詢醫師會較為安心喔!

Q2. 為什麼會有大小奶的情況?

引起大小奶的原因有很多種,有些人是天生有些是後天造成的,而常見的後天原因有:姿勢不良側睡體重變化等等。

Q3. 大小奶可以改善嗎?

若是因為姿勢不良側睡引起的話,或許可以透過改善生活習慣的方式來減少乳房被擠壓的頻率。

當然,天天都會穿到的內衣更是重要,必須要合身、舒適,且尺寸相符才行,建議在穿著時也要注意是否有穿戴正確,才能給美胸一個舒適的「家」

玉如阿姨全心投入內衣事業,已經超過20年之久。堅持MIT臺灣製造,其品質與專業剪裁絕對不輸專櫃內衣。

若你有大小奶的問題,也歡迎到門市找尋專業人員幫你挑選正確的內衣喔!


胸部大小奶怎麼辦?不想要兩邊不一樣,內衣挑對尺寸很重要!胸部大小奶怎麼辦?不想要兩邊不一樣,內衣挑對尺寸很重要!胸部大小奶怎麼辦?不想要兩邊不一樣,內衣挑對尺寸很重要!胸部大小奶怎麼辦?不想要兩邊不一樣,內衣挑對尺寸很重要!胸部大小奶怎麼辦?不想要兩邊不一樣,內衣挑對尺寸很重要!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