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夏天內衣怎麼選?涼感、無痕、透氣內衣選購5要點&推薦,找到舒適美麗的關鍵

面對炎炎夏日,沒有一件涼感內衣怎麼行!
對抗急速升溫的氣候,選對涼感內衣,夏天內衣不再是悶熱的束縛,甚至還是突顯好身材的利器。
涼感內衣的選購指南,從材質選購開始,到多款涼感內衣推薦,幫妳解答夏天內衣穿著時常見的疑問,
帶妳從內在美開始涼爽起來,穿出最舒適美型的夏日時光。

夏天內衣選購5要點

相信不少女生一定都有過夏天內衣穿上,感到悶熱不快的經驗,更甚者可能有因出汗導致皮膚不適的狀況。
這樣的窘境,可以透過改穿透氣內衣或涼感內衣來解決。購買前,只要留意下列這些透氣內衣的挑選訣竅,妳也能因此找到穿起來清爽舒適的關鍵。

❶ 確認材質

純棉材質雖然吸汗快,但汗水不易散發,夏天反而會更悶熱。建議夏天內衣可以挑網眼蜂巢的洞洞布材質,輕薄透氣不悶,熱氣能即時排放。
此外,涼感面料製成的涼感內衣,因材質本身具吸濕排熱特性,也是有助於降低體感溫度的材質

❷ 尺寸是否合適

尺寸不合的內衣,不論材質多好,都可能穿上後與皮膚摩擦,或壓迫產生勒痕,導致不舒服的狀況。
尤其如果在多汗潮溼的夏天,皮膚還可能因此出現過敏等狀況,所以尺寸合適的夏天內衣也很重要

➌ 杯模是否符合胸型

根據胸型不同來選適合的夏天內衣,才能有效完整包覆胸部,不會因為流汗或大動作,有跑杯及胸型變型的影響。

➍ 肩帶、排扣設計

肩帶與排扣是支撐胸部的關鍵,透氣內衣如果支撐力不夠,就算再透氣,也會穿得不舒服。
所以夏天內衣也需要有強度合宜的肩帶、排扣,穩定包覆下,才能穿得安心。

❺ 可否外穿

無痕內衣、運動型內衣等外型亮眼的夏天內衣,套上一件薄紗或外套就能外穿,不但通氣涼爽,能巧妙遮肉,
還帶出若隱若現的性感,滿足了夏天的舒適需求,也展現了時尚態度。
 

夏天透氣內衣推薦

根據夏天內衣選購要點,幫你篩選出適合夏天穿的款式,囊括#無痕#透氣#涼感#集中 等特色,機能與美型兼具的設計,
無論是用眼睛看,還是直接穿上,都能感受到輕盈,享受到身體不受侷限的美妙體驗。

極素峰爆無痕內衣

無鋼圈的L型設計,將副乳、側邊與胸部整個推抬、升起集中,爆乳卻不壓胸,讓鬆軟、下垂、平滑、外擴的胸部,穿上就能回歸正位。
舒適透氣不易悶熱的蜂巢洞洞布材質,配上無痕迷人的簡約外觀,炎熱的夏天,只需要簡單套上一件薄紗或外衣,就能直接出門,展現最美最胸的自己。
 

浪漫維納斯透氣內衣

薄絲棉、雙層網紗側片,打造出透氣輕薄,適合夏天的法式蕾絲內衣。
以臺灣女性為訴求的3D渾圓胸杯及內切裁剪,讓小胸女性不再只能用厚襯顯胸,也能經由此款透氣內衣,收集腋下肉肉,看見渾圓飽滿的胸型。
此外,浪漫蕾絲與雙細肩帶的設計,夏天微露,更增添出一種俏皮可愛魅力。

活力甜心涼感內衣

洞洞格紋涼感紗打底,運用美型半U型鋼圈、加寬副乳側片,將胸部支撐得自然圓潤。
親膚且服貼超舒適的涼爽紗材質,如羽毛般輕盈,涼爽無痕彷彿沒穿
具備夏天內衣需要的所有優勢,好穿的程度,穿過就會入坑。

爆乳無雙機能內衣

低脊心的深溝與V型美背設計,併出了極致性感的火花。
無鋼圈一體成型的雙併杯模、副乳側壓片、側邊分離式雙膠條、雙層透氣網布側片、加高設計、不易滑肩等機能細節,
爆乳渾挺,展現耀眼自信,讓性感不膚淺

二代愛波女神透氣內衣

大G小H都適合的輕薄透氣內衣,解放了大罩杯的束縛。
L型無鋼圈提拉,獨家特製MAX容量,輕柔地將走山、軟塌的胸型簇擁包覆。
U型美背,不易滑肩,分離式膠條,讓副乳肉不再溢出。
層層拉提設計,高強度的穩定支撐住重量,大胸女孩也能沉浸在輕盈自在中

夏天內衣常見問答

除了要挑選到能適應氣候特性的夏天內衣,濕黏悶熱的季節,穿著內衣時,甚至可能也有想脫掉束縛的念頭,但不穿內衣真的好嗎?
以下透過一些常見問與答來幫你解惑,在煩燥的夏天穿出舒適及正確觀念。

一、夏天太熱可以不穿內衣嗎?

無論胸部大小建議都是要穿著內衣哦!穿內衣是對抗地心引力的不二法門,避免了胸部可能變型、下垂外擴,因動作造成皮膚接觸摩擦的危機。
不過還好內衣科技的進步,推出許多舒適且機能強的無鋼圈透氣內衣,為不想被夏天內衣束縛的你帶來無感穿搭。

二、夏日長時間穿著無鋼圈,會讓胸部下垂嗎?

機能型的無鋼圈內衣不會讓胸部下垂!
面面俱到,設計良好的無鋼圈夏天內衣,少了鋼圈,但透過布料,在各個部位的細節上做拉提加強,
穿上後同樣有集中穩定,不易外擴,服貼不移位的效果。
所以只要選對夏天內衣,無鋼圈也能穿得安心,打造飽滿美胸

三、夏日容易流汗,內衣是否每天更換&清洗會比較好?

動輒30度以上的臺灣夏天,出門流汗是必然之事。
與皮膚貼近的內衣,更是馬上吸收到身體的汗水油脂,如果不每天換洗,就會有氣味不佳的油垢味與汗味,
也容易讓細菌吃進布料中,所以炎熱的夏天,勤快的清洗是比較好的
 
official_logo.png90dd9f12fdd1eefb8c8976903944c026-icono-de-icono-de-facebook-by-vexels.png4e11f9375a642d3d1d296dfadd5be8e0-icono-insignia-l-nea-by-vexels.png1b2ca367caa7eff8b45c09ec09b44c16-instagram-icon-logo-by-vexels.pngf2ea1ded4d037633f687ee389a571086-logotipo-de-youtube-icono-by-vexels.png
 
 
 
收合